叶锦玉竹

如耀斑斓 曦扶四海 主要还是开摆

主播爱情故事 白菜视角(1)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啊!

以下是阅读须知!
极度ooc加过度沙雕文双视角,不会咕咕咕!应该!
是个联文!在这里que一下我的瓜!@TWT
属性大概是。
温柔腹黑电竞大神朱x浪的一批游戏主播白
捡不到枪话废居某人x富得流油话唠白某人
ok,暂时这样!

  1.我是白宇,一名娱乐吃鸡主播,现在我在直播跳伞。

  真的是在跳伞,我已经当了五把空少了,我反省。

  但是弹幕刷我能十分钟跳十把的真的过分了。

  准备的一分钟不算时间嘛?匹配不算时间嘛!

  十分钟顶多也就跳七次伞嘛!

  在进入广场之后,我围着我的三个队友转了N个圈之后。

  嗯…有两个掉线了。

  嗯…他们的网真的很烂。

  

  2.为了直播效果我没退出去。

  但是我估计弹幕肯定在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没事,我靠自己。

  于是我围着剩下的队友边旋转跳跃边推销我的帅气风衣。

  其实我只是想来个人保护好我,我很菜的!

  不过我像跳大神般的跳了快半分钟,剩下的那位朋友在登机之后才十分礼貌地回答说不需要我的风衣,谢谢。

  

  3.……?行吧行吧。

  不是……你倒是早点说啊这样我就不用做那么久的操作了啊!

  蹦蹦跳跳也很消耗我这个优秀的吃鸡主播啊!

  我虽然因为他拒绝了我很受伤,但是他如春风拂面般的声音又治愈了我。

  

  4.我真的不是声控啊朋友们!

  真的,相信我!

  我绝对绝对不是那种肤浅的人!

  不过声音是真的好听。

  哎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

  这他妈也太好听了吧温润声线真的很戳人啊!

  怎么形容呢……感觉就像我吃鸡血线崩塌之时有人给我丢了个一个医疗箱似的。

  声线真的很舒服,能让人睡着的那种感觉。

  

  5.然后我发现这个声音让人感觉温暖的小哥哥。

  跳了个超刚的地方惹。

  G港 集装箱。

  

  6.真好,好的不得了。

  我听着耳机霎时响起的无数枪声气呼呼的想。

  算了,既来之,则苟之。

  我嚼吧着口香糖猫在集装箱里默默的想。

  不得不说队友是真的厉害,厉害到我想开麦夸夸他。

  我端着把满配M4卡在空无一人的仓库门口想。

  

  7.我开麦了,不由得的。

  真的不是为了想听他回答我夸奖的话。

  

  8.……他竟然不回我?我恨恨的想。

  是我不够富嘛?!是我的风衣不够靓嘛?!

  整个G港随着我获得了八倍镜满配SKS以及这个叫“Gragon”的队友的第六次击杀公告之后安静了下来。

  

  9.……真好。

  我抱着我的M4去舔盒子了。

  队友在乖巧舔着盒子,见我来了先是停顿了一下,然后迅速后退把在地上的两个盒子给我舔了,自己跑去舔别的盒子了。

  队友真好,我要是个女孩子我就……算了我不是。

  我十分的高兴。

  于是我开了麦使劲的夸他。

  

  10.把他从里到外,从比作往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花式夸了一遍。

  

  11.啊不是,其实就夸他判断精准走位风shao。

  骚。

  

  12.作为一个职业技术主播,讲真,夸人我可是专业的,吃鸡的敌人我可以杀不死,但是嘴炮我还是King,杀的人丢盔弃甲的那种King!

  彩虹屁这种东西只要想放,我分分钟放给你们看。

  

  13.说了这么多。

  其实吧。

  这小崽子没理我。

  ……不是我吹了你这么久好歹给个反应吧你这连屁都没放麦都没开……

  不是,屁可以不放,但是您能吱一声么?一声也好,呲哇乱叫也行啊,我就想听个声。

  我只是想就知道一下我放的彩虹屁他听到了没有。

  

  14.行叭,万一多夸点就说话了呢?

  我负责吹嘘躺鸡,他负责杀人吃鸡行吧?

  只要能带我吃鸡,我可以拿出我深藏的十分之一的功底吹这小兔崽子一整局。

  

  15.你们玩过王者么?就是那种简单人机局,拿万经济去撵兔子似的。

  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打不过人机可以无视这条我不怪你们,真的。)

  (因为我会对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真的是在坐车唱歌和下车苟命等队友杀完人舔盒度过。

  队友载着我从G港出发,途经P城,学校,直到最终圈Y城。

  他一个人整崩了学校和P城的两个队。

  满编队的那种。

  我都懒得吹了,主要是他一直没理我,可能……整局根本都没听到吧。

  

  16.在Y城的三层高楼内。

  我有点无聊。

  于是我开始给我的观众们唱歌聊天。

  我觉得挺嗨,真嗨啊。

  这个时候队友突然开了麦,还轻轻的笑了一下。

  “你……唱的很好听。”

  

  17.哎呦喂!不是这人诈尸了?

  还是那种味道,还是那个配方,声音真温柔。

  不对,这个语气是在夸我还是在讽我啊?

  不是,你这个语气柔的能出水啊朋友我害怕啊!

  我我我我我卖艺不卖身啊,唱个歌就行了啊!

  

  18.此时此刻,我战战兢兢的看着他的角色看着我,然后我又点看我的背包看了看我的装备。

  哎……?

  这位兄弟你是不是盯上了我身上的什么东西?

  不是,您能说句话嘛我孩怕啊!

  算了,我自己来。

  我用极其悲壮(其实是委屈)的语气说。

  “兄弟,哥哥,大哥!你想要什么都拿去吧,我就一个请求,别杀我行嘛?新手想有点游戏体验哥。”

  “谢谢大哥不杀之恩,以后我的东西都是你的!‘’

  

  19.他没应我,但是我已经从他角色端着UMP9望着窗外警惕着四周,我就已经感受到了他对我的浓浓杀意。那种想要把我无声无息杀死的感觉让我毛骨悚然。

  是不是我之前在G港苟着没帮他他生气了?

  是不是我之前在P城倒了要他救他嫌烦了?

  是不是我之前在学校报点报错点他无语了?

  

  20.不是,我就一菜鸡,顶多报个点舔个包偶尔对天上飞过的飞机羡慕地看两眼我也没做错过什么事啊!

  

  21.队友原本一直在窗口转动着视角。

  突然就停了下来,但仍是靠着窗口旁边的墙。

  他在看着我。

  我心想着,要不我主动一点去献祭自己。

  啊不是,是交贡品。

  …………

  管他这叫什么,反正我把自己的八倍镜满配SKS丢在了他脚下。

  嘤,有点心痛,真的只有一点点。

  

  22.……哎呦喂他还真捡了嘿!

  哟,怎么不像之前那样和我客气呢!

  

  23.哎呀,吃鸡了。

  怎么说呢……感觉真好。

  就是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美好。

  声好枪刚带躺鸡的日子谁不喜欢。

  不是我吹他的声音。

  弹幕都在刷他声音好听,大家都认证了啊!

  我决定下播之后再去加他。

  我现在去加他好友的话等会观众也去就不好了。

  

  24.我累了。

  人应该越挫越勇,可我累了挫不动了。

  飞机机长也挺忙的,好吧?

  不是……来军事基地的人也太多了吧?

  都是忙着去赶飞机么?

  随后的五把我当了空少,我感觉飞机都没我成盒的时间飞得快。

  我表示我很开心惹,真的。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