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玉竹

如耀斑斓 曦扶四海 主要还是开摆

周公公李仙仙滴小日常[7]

“仙宝宝……”周公公看着李仙仙在厨房敲蛋,面露难色。 “干嘛?” 李仙仙转过身,一脸无辜。 “能不能……呃……不吃蛋炒饭了?” 周公公小心着措辞,“知道你厨艺爆炸流批,对吧。要不就换种吃的?” “辣子鸡?” “不不不。” 周公公连忙摆手,那玩意儿真的令他心有余悸,“别的还会吗?仙大厨。” “你来点。”仙大厨开始膨胀, “本大厨hin强。” 不要辣的……嗯……小仙仙又不吃甜的 …… 周公公严肃脸,“那就吃红烧排骨。” “你去买食材。” 仙大厨开始指挥,“我好累啊,要先休息会。” “为什么你会累啊!”周公公穿鞋。 “你说呢?”李仙仙睨了一眼周公公,“还不是因为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周公公打开门,微笑,“仙宝宝不开心嘛?”随后,周公公道了声拜拜仙宝宝就飞快地跑去超市了。 李仙仙站在原地:……变态恶熏臭男人!rua!今天晚上不给上床!哼!本小仙仙现在爆炸有小情绪! 唔,先搜一下红烧排骨怎么做…… “嗯……”周公公盯着那盘红烧排骨,而李仙仙盯着周公公。 其实李仙仙做的还是不错的,火候什么的都还可以,只是卖相什么的…… “你点的,你先吃。”仙大厨极为肯定的说,暗自搓了搓手,刚刚他好像手抖把酱油倒了不少 咳咳咳,应该还是能吃的…… 周公公犹豫了一会,拿了双筷子戳了块最小的。 酱油……有点多……好吧,不止有点,怎么还很辣?嘶…… 李仙仙把早就准备好的水递给周公公,周公公端过一口喝掉,艰难的将肉咽了下去。 李仙仙马上从善如流,“还是出去吃吧。” 周公公严重怀疑李仙仙在恶作剧,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也不好戳穿他。 唉,能怎么办?都是自己选的,宠着吧。 KFC内, 因为那道菜拖了会时间,所以他们俩都有点小饿,于是来到了KFC。在李仙仙点完拿到吃的之后,周公公就开始埋头苦吃ing。 李仙仙随便吃了点,就开始捣鼓可乐。看周公公一直在吃也不说话,李仙仙眼神也越来越怨念。 “嗯,怎么了?”周公公被极为怨念的眼神盯了许久之后才问。 李仙仙用“你还知道问我怎么了”的眼神瞪回去,随后用不情不愿的口气问,“你是不是觉得我炒的不好吃就不喜欢我了?” “没有喜欢你啊?一直不都喜欢你吗?”周公公含混不清的说着,嘴里还塞着块鸡肉,“来给你个么么哒,别生气了,仙宝宝。” “那你说食物和我谁更重要?”李仙仙感觉周公公爆炸敷衍,直接掏出大招。 “你这个问题……” “回答我,快点。” “食物。”李仙仙气得鼓起两腮,准备炸毛。 而周公公终于把食物咽下去,歪着头凑近李仙仙。 “好了,让我品尝一下这世界上最好吃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