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玉竹

如耀斑斓 曦扶四海 主要还是开摆

周公公李仙仙滴小日常[8]

在看到众多网友实名血书要自己和小猫猫跳海草舞后,李仙仙勉强决定着手这件事。 但是唉,人生就是如此艰难。 要想跳先得剪指甲,当然是小猫猫的。 李仙仙深吸一口气,把吃完早餐后撒欢的小猫猫捉了放在椅子上。 猫猫竟然挺乖,也没跳下去,喵喵叫了两声之后就坐在椅子上,这让李仙仙稍微安了点心。 “乖,别闹啊。我就帮你剪一下小爪爪。没事的啊,求你别挠我…… ”李仙仙小声哄着,也没管猫猫有没有听懂,李仙仙的小手手就去握着猫猫的爪爪。 哎哟,猫咪的肉垫好软啊……李仙仙不禁捏了捏。 猫猫另一只爪爪毫不留情地往李仙仙手上挠了一下,并且高仰着脑袋,表情傲娇得很。 李仙仙os:QAQ我特喵还什么都没干呐!!! 猫猫挠完之后开始舔自己的毛。看上去,他们俩之间什么事都没发生,除了李仙仙手被挠过的痕迹。 李仙仙咬着嘴唇与猫猫对视良久,李仙仙的手还是轻柔地托住猫猫的爪,开始剪指甲。 李仙仙小声叨叨地剪,结果一刀走歪没剪好,于是被挠了一下左脸,李仙仙忍住像炸毛的冲动,继续剪。 因为是第一次剪也不熟,磨蹭了十几分钟。也没剪完。李仙仙的脸色也愈加的臭,猫猫淡定的舔舐着爪子,反手又是一爪。 李仙仙默然,只是深呼几口气,只求能快点剪完。 剪到一半,猫猫却怎么都不愿意再剪了。李仙仙先是松了手,放开了猫的爪爪,猫猫趴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指甲与肉垫都大喇喇地撑开。看得李仙仙哆哆嗦嗦地开口:“大哥,就快剪完了,不能半途而废啊,你看要是剪完了就可以……”(以下省略一百字) 李仙仙又小心翼翼的去牵爪爪,硬着头皮和火辣辣的伤口,仍打算继续剪。 或许是真不乐意,又或是李仙仙太过话唠,吵到猫猫,猫猫盯了会儿碎碎念的李仙仙,为李仙仙的右脸糊了一爪,为这次的剪指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并不) 李仙仙气的跳脚,转身跑回房间口一脚踹开房门,周公公还在睡。 李仙仙把周公公揪起来,“我好痛啊,猫老欺负我啊啊!” 周公公虽不明觉厉,但还是伸手抱住李仙仙安慰。直到李仙仙一五一十(添油加醋)地说完之后,周公公先是去拿棉签蘸着酒精替李仙仙消了毒,再是盯着李仙仙脑补出戴着圆框眼镜长相斯文的青年一脸狗腿的为猫剪爪子。 正脑补的开心,却见李仙仙眼中俱是狡黠笑意,“要不你来跳海草舞吧?” “你是认真的吗?小仙仙。”周公公马上知大事不妙,推脱道,“这个……我不会啊。” “剪指甲还是跳,你选一个。”李仙仙忍住笑意,“而且我不会发到微博上,怕个菠萝!” 周公公犹豫了一下,同意了跳海草舞,李仙仙笑着把周公公拉到客厅,又拿他的手机挑了个海草舞视频让他学,而李仙仙坐在沙发上,一副玩手机的样子,其实正不动声色的偷拍着周公公看着视频认真的样子。 在严肃认真紧张一丝不苟的拍摄过程后,李仙仙。 终于不厚道的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傻子嘛?”李仙仙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笑开了花,而周公公呆呆的站着,幽深的眼凝视着李仙仙。 等到李仙仙笑完,周公公才上前两步,侧身吻住了他。 “嗯,你干嘛?”李仙仙含糊不清的问。 “没什么,就是想。”周公公抱着李仙仙不撒手,还像只小猫咪似的蹭了蹭。 “……哼,傻子。” 吃完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休息,李仙仙由于听多了海草舞就胡乱唱了句。 人生啊,如梦啊,随波逐流,浮浮沉沉。 不曾想周公公接过下一句,用着低沉的温软的嗓音。 人海啊,茫茫啊,亲爱的你,在哪里? 李仙仙哼了一声,一把跨坐在周公公身上,然后低下头,带着诱惑的气音。 亲爱的我,不是在这里么?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